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

Google Apps的郵件信箱也有「研究室」及「佈景主題」了

Google除了提供一般人使用的Gmail之外,最令黑輪額手稱慶的,莫過於給公司、團體或學校使用的應用服務(Google Apps)。只要擁有自己的網址(這裡是指自己能設定各種DNS設定),就可以透過Google Apps得到郵件服務([xxx@你的網域名]的Email網址,初期可設50個帳號每個7GB多的信箱空間)、共用文件(Google Docs)、行事曆(Google Calendar)、個人化首頁、協作平台(類似Microsoft的SharePint Server)…

當然最重要的是:這些都不用錢!只是設定有些複雜,建議找專家協助。(這樣說知道要找「」啦ㄏ喔!)

這篇的重點當然不是說這個,而是我今天登入到我某個客戶(我幫忙架站的客戶我都會幫他們設定。)的Google Apps服務的信箱中,赫然發現下面的畫面。Google Apps通知有佈景主題 原本只提供給個人Gmail帳戶的佈景主題,現在Google Apps也有了!

點按右上角的「設定」,進去後更發現連前些天Gmail繁體中文版才增加的「研究室」也在其中了,這樣Google Apps裡的信箱服務就跟Gmail服務沒兩樣囉!